苹果:iOS 9用5天时间普及率已超50%

2015年09月21日21:5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今日宣布,iOS 9仅用5天时间就普及到50%的iOS设备上,成为历史上普及速度最快的iOS平台。

  iOS 9上周三面向iOS用户开放下载。苹果今日宣布,50%多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用户已升级到iOS 9,成为苹果历史上普及速度最快的iOS系统。

  苹果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 Schiller)在一份声明中称:“iOS 9的快速普及令人吃惊,它有望成为苹果历史上下载量最高的软件。”

  苹果公布的数据要比外界的预期更高。第三方研究机构Mixpanel之前曾表示,iOS 9当前已被安装在约30%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中。苹果的数据来自对iOS设备对App Store应用商店访问量的分析,而Mixpanel的数据来自对Web访问数据的分析。

  虽然iOS 9的普及速度较快,但并不意味着新系统十分完美。上周五有报道称,大量苹果用户反应他们的设备在升级iOS 9时出现了系统崩溃等问题。

  苹果上周一还宣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预计将打破去年创下的记录。

  苹果当时在一份声明中称:“消费者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热情十分高涨,首个周末全球预订量都相当高(9月12日接受预订)。当这两款新手机于9月25日正式开售后,预计首个周末的销量将超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去年创下的1000万部的销售记录。”(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9普及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