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首日普及率12% 比iOS 8低了那么一点点

2015年09月18日13:3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9经过发布首日后,在所有iOS设备中的普及率已经超过12%,但与上一代iOS 8系统相比还是相对落后。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9经过发布首日后,在所有iOS设备中的普及率已经超过12%,但与上一代iOS 8系统相比还是相对落后。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午间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Mixpanel的数据,iOS 9发布至今已经过去24小时,在所有iOS设备中的普及率已经超过12%。

  尽管12%的数据不俗,但与上一代iOS 8系统相比还是相对落后,后者发布24小时的普及率达到16%。由于iOS 9需要的使用空间更小,因此升级起来更加方便,但可能是因为初期的服务器故障,导致一些用户推迟了升级。

  相比而言,iOS 7初期的普及率远远高于iOS 8和iOS 9,发布24小时即达到20%。科技博客9to5Mac的数据也显示,已经有50%的iOS设备的读者使用iOS 9操作系统。

科技博客9to5Mac的数据显示,已经有50%的iOS设备的读者使用iOS 9操作系统。科技博客9to5Mac的数据显示,已经有50%的iOS设备的读者使用iOS 9操作系统。
iOS 7初期的普及率远远高于iOS 8和iOS 9,发布24小时即达到20%。iOS 7初期的普及率远远高于iOS 8和iOS 9。

  虽然iOS 9的普及速度似乎略慢于iOS 8,但在更多数据公布之前,还是很难得出结论。另外,很多用户或许尚未收到软件更新通知——最多可能需要等待7天才能收到系统自动发出的通知。除此之外,等到预装iOS 9的iPhone 6s和6s Plus下周五开始发货时,该系统的普及率还将大幅增加。(书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 9普及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