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iOS9正式版更新:大致有二十四项内容

2015年09月17日10:10   IT之家    收藏本文     

  苹果正式推送了iOS9正式版更新,相信此时此刻还有不少小伙伴正在下载iOS9正式版,顺便期待着手中的iPhone搭载iOS9的样子。现在IT之家带来了iOS9正式版的更新大全,大家可以一边升级一边了解iOS9正式版到底更新了什么内容。

  一、备忘录

  Safari浏览器等其它应用中的内容都可以直接添加至备忘录中,可以添加购物清单列表,支持启动相机添加图片、随手画、制作核对清单等功能。

  二、地图

  全新的"公交"视图可在地图上直接为你显示地铁、公交车、火车和渡轮的交通路线和车站。当你规划路线时,行程的每一段都会从头到尾清晰列出。你可以使用"附近"功能,轻松查看周围的去处,然后决定去哪里购物、就餐,或是做点儿有意思的事。

  三、iCloud Drive

  全新iCloud Drive app内置于iOS 9中,让你能直接从主屏幕上,便捷访问iCloud里存储的任何文件。你可以在这个app中轻松搜索,从而找到想要的文件;可以按日期、名称或添加到Mac上的任何标签来浏览全部文件;还可以在这个app里预览和整理文件。

  四、邮件

  iOS 9为邮件带来了全新的强大功能,你可以使用标记功能来为附件中的照片和文件添加图画、评论或签名,还可以轻松将iCloud Drive中保存的文件添加为附件。有了Mail Drop,你可以发送高达5GB的附件,包括视频、相簿,甚至演示文稿,全新的搜索选项可以根据内容、发送人、接收人或多个标准组合,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从而帮你更快找到想要的电子邮件。

  五、多任务处理功能

  1、Slide Over功能

  用户在两个应用之间做到快速切换,该功能可在iPad Pro、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上实现。

  2、Split View功能

  可将屏幕分成两部分,同时运行两个应用。也支持同一款应用的多界面,比如Safari浏览器中可并排摆放两个标签页。此功能目前只能在iPad Air 2上实现。

  3、画中画功能

  用户在看视频过程中如果想看或回邮件,视频将以悬浮窗口的形式保留在屏幕上,大小和位置可任意调整。

  六、QuickType

  全新的快捷工具栏、一系列便捷的编辑工具、一种以Multi-Touch手势选取文本的便利新方式。配备无线键盘时也能享用更多键盘快捷键。

  七、Siri

  Siri可以搜索更为广泛的主题,从而带来更全面的回答。它会使用百度百科的数据,为你带来更完善的搜索体验。甚至在你提问之前,就能提出实用的建议。

  八、Spotlight功能

  Spotlight将会学习用户的习惯,并且将联系人、日历、Passbook、地图、音乐等内容整合到其中。同时Spotlight搜索功能开放了api,还能搜索包括第三应用程序提供的app内信息

  九、WiFi助手

  在数据流量菜单加入了名为“WiFi助手”的功能,让iPhone、iPad可以在无线网络较弱的情况下自动切换至运营商网络。

  十、安全性

  iOS9强化了用于保护设备的密码,提高了未授权用户访问Apple ID的难度

  十一、日历应用

  图标全新设计,增加了欢迎界面,为第一次打开日历应用的用户介绍功能。

  十二、增加了新来电铃声和短信提示音

  十三、新壁纸加入

  十四、可以在“设置-通用-Spotlight搜索”中关闭必应内容

  十五、设置菜单中的电池图标变化

  苹果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调整为圆角矩形。

  十六、“通知”图标变化

  通知菜单颜色变成了红色,更容易区分。

  十七、键盘微调

  删除、Shift、语音键的UI做了微调

  十八、iPad应用文件夹变为4*4

  十九、图片应用中新增自拍和截屏文件夹

  二十、当启动Siri时不再有“ding~”的音效

  二十一、续航

  电池续航更持久,日常使用情况下电池能多续航1个小时。此外,iOS9加入超低功耗模式,增加3个小时的续航。节电模式将会在低电量的时候自动启动。自动延长使用时间。

  二十二、系统大小

  iOS9系统占用空间相比iOS8大幅减少。

  二十三、Metal技术

  系统预装的应用采用Metal技术,提升总体的视觉表现,更流畅更绚丽。

  二十四、游戏性能

  iOS9新增了GameplayKit、ReplayKit和Model I/O功能,全方位的提高了iOS的游戏性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OS9正式版更新苹果应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