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VR头盔总算有了官方名:PlayStation VR

2015年09月15日17: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5东京电玩展索尼发布会上,索尼为旗下的虚拟现实头盔正式更名PlayStation VR。

  PlayStation VR此前以开发代号Project Morpheus为名。在发布会上,索尼称PlayStation VR将得到数款游戏支持。索尼还会在本次东京电玩展上提供试用。

  虚拟现实领域已经有不少重量级选手登场,PlayStation VR一出生就面对与Facebook开发的Oculus Rift、HTC和Valve联合开发的Vive的竞争。索尼目前并没有公布产品发售日期,但公司早前曾称设备将会在2016年发售。(方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索尼VR虚拟现实头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