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又多了一个iOS 叫tvOS

2015年09月10日02:2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

  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艾迪-库(Eddy Cue)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应用于Apple TV的操作系统tvOS。该系统基于iOS,根据客厅使用环境重新设计。

  据艾迪-库介绍,tvOS已经吸引了1100万注册开发者。Netflix、HBO、Hulu视频平台均已推出根据该系统重新制作了对应版本的app。除此之外,tvOS app中还包括一系列可用遥控器操作的游戏,其中包括主机游戏。(方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TVtv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