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宣布将公开收购立锜科技

2015年09月07日16: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9月7日下午消息,联发科今日宣布与立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锜科技”)签订意向书,将由联发科依照“公开收购公开发行公司有价证券管理办法”,公开收购立锜科技股权。

  联发科预计以每股195元新台币之现金作为对价公开收购立锜科技股权,最低收购数量为51,981,057股(约立锜科技已发行股份之35%),最高收购数量为75,743,826股(约立锜科技已发行股份之51%)。本公开收购完成,且所有相关法律程序完备后,联发科预计将于2016年第二季度完成立锜科技100%股权的收购交易。

  联发科技董事长暨执行长蔡明介表示:立锜科技专注在模拟芯片市场,拥有优秀的经营及研发团队,提供完整的电源管理相关产品,满足广泛及多元的客户需求。相信透过本次收购将可结合两家公司的竞争优势,进而将集团的平台效益最大化,同时强化联发科技在物联网 (IoT) 相关领域的布局。

  立锜科技董事长邰中和表示,联发科与立锜科技在电源管理的知识产权与产品上可实现互补;此外,各类终端产品的规格不断升级,对整合型电源管理的要求也更加复杂且多样化,加入联发科后,可以更有效地从系统平台的角度,进一步优化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推出高竞争力的产品,并进一步扩大立锜科技的模拟芯片产品与市场版图。(晨晖)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发科物联网立锜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