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服务AWS 5亿美元收购后端视频服务公司

2015年09月04日07: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消息,亚马逊旗下云基础设施业务AWS(亚马逊网络服务)和后端视频服务Elemental Technologies周四宣布,AWS将会收购这家公司。

  美国科技网站TheInformation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称其收购价格为5亿美元,但亚马逊则拒绝就此金额置评。

  Elemental Technologies开发的技术旨在帮助CNN、ESPN或HBO等大型传媒和娱乐公司对其原本面向有线电视运营商或广播公司制作的视频进行格式转换,从而可在移动和桌面端更好地播放。这种技术为HBO Go和ESPN的ScoreCenter等应用提供支持。

  AWS业务负责人安迪·杰希(Andy Jassy)在该公司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两家公司将联手合作进行更有深度的技术整合,并提供新的基础设施产品,以便传媒和娱乐公司发展进化其混合和云模式,从而继续为观众提供创新的服务。”

  如果TheInformation报道的价格是正确的,则这将是亚马逊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桩并购交易之一,仅次于2009年收购网上鞋城Zappos(交易金额为12亿美元)、2014年收购流媒体直播游戏视频网络Twitch(9.79亿美元)、2012年收购自动化订单执行系统厂商Kiva Systems(7.75亿美元)和2010年收购电子商务公司Quidsi(5.45亿美元)的交易。

  在亚马逊公布这一收购消息的不久以前,思科苹果公司则刚刚宣布达成一项新的合作,将令iPhone及其应用更好地在思科网络上运行。(唐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亚马逊云服务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