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透露屏幕订单大增:或为新iPhone准备

2015年09月03日14: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消息,日本显示器公司(JDI)CEO本间充(Mitsuru Homma)周二表示,该公司的最大客户正在加大订单。而外界普遍认为,这个“最大客户”指的就是即将于本月发布新一代iPhone的苹果公司。

  本间充表示,作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市场,中国整体经济增速回落对该国的智能手机市场产生了影响,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苹果的屏幕订单。

  本间充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他们的订单增加了,而且一直在对我们说:‘多供点货,多供点货。’他们的需求一直在增长。”

  在中国股市暴跌和人民币贬值引发投资者担忧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上周发布公开信安抚股东,称中国市场的iPhone销量依然强劲。

  库克在当时的公开信中写道:“从长期来看,我仍然认为中国是一个空前的机会。”这番表态也促使苹果股价出现反弹——而在此之前,美股市场大跌导致该公司股价较今年2月的最高点重挫19%。

  库克表示,中国的iPhone激活量过去几周一直在加速,而App Store在中国的表现也创下了年内最高记录。

  日本显示器公司2012年由日本政府牵头成立,集合了索尼、东芝和日立的显示器业务。该公司最初难以对抗夏普和其他亚洲竞争对手,但苹果的强劲订单已经帮助该公司恢复了一些活力。(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屏幕订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