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无人驾驶原型车即将在德州上路测试

2015年09月01日07: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早间消息,谷歌的无人驾驶原型车即将在加州以外上路测试。谷歌表示,未来几周,这些无人驾驶汽车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进行测试。测试中将配备驾驶员,以应对紧急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这些极简主义的白色无人驾驶汽车开始在谷歌的硅谷总部附近测试。

  谷歌目前已熟悉奥斯汀的街道。今年夏季,谷歌改装的雷克萨斯RX450h无人驾驶汽车已在奥斯汀进行过测试。谷歌6月表示,在奥斯汀的测试将帮助其软件经历与加州山景城不同的驾驶环境和路况。此外,谷歌也希望收集美国不同地区人士对无人驾驶汽车的反馈。

  谷歌上周末在奥斯汀的一家儿童博物馆展示了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车。谷歌在博客中称,一些孩子表示,这款汽车看起来像是鼠标、橡皮糖、虫子,甚至“未来”。而参观者表示,在无人驾驶汽车中,他们最愿意去做的两件事分别是吃墨西哥卷饼和看书。(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谷歌无人驾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