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抢手 美国铺货据点将增9倍

2015年08月27日17:1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7日报道,全球最大电子产品连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25日表示,苹果公司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大卖,需求超过预期,因而将全面铺货,消费者9月能买到Apple Watch的店,将一口气增加9倍,增加到上千家。

  百思买表示,9月4日起将在900家分店贩售Apple Watch,9月底前会在全美1047家百思买大型卖场全面上架,让消费者更容易买到这款智能手表。相比较下,百思买不到三周前开始在官网与100家门市贩售Apple Watch,提供款式的售价介于349至70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5.5元至4483.8元)。

  据报道,百思买也正在扩大苹果的“店中店”计划,也就是设立专区展示苹果产品。百思买正在装修740个苹果产品专区,预期520个专区能在年底购物季前完成翻新,届时将有更多空间贩售手表。百思买执行长裘利表示,Apple Watch销售出色,促使该公司决定和苹果合作,全面上架。

  市调业者Slice 7月的数据显示,Apple Watch的销量在尝鲜期后大幅下滑,呼应一些分析师的忧虑。但苹果表示,Apple Watch上市头九周的业绩比iPhone和iPad好,研究机构1010Data近日也说,Apple Watch已经囊括88%的智能手表市场。

  Apple Watch在4月上市后,苹果都未发布这款智能表的销售数据。“彭博信息”据平均售价推估,苹果在6月止的当季卖出190万支Apple Watch,销量高于iPhone上市后头三个月的139万支,低于iPad同期的327万台。

  百思买2015年稍后也将开始贩售AppleCare延长保固项目,并成为苹果产品的授权服务供应商。百思买将在年底购物季之前,先在50家门市试行AppleCare服务,消费者若在百思买购买苹果产品,将可回到同一个据点维修产品。(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百思买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