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联想移动业务将并入摩托罗拉

2015年08月27日16:1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移动业务架构调整 摩托罗拉主导智能手机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陈旭东发布公开信,称联想移动业务集团将进行产品线方面的整合以及新的组织架构调整,未来摩托罗拉团队将主导智能手机的设计、开发和制造。他表示,联想移动要打造精品产品,实现盈利性增长。

  9月起未实名手机卡将按批次停机 

  9月1日起,新办手机卡用户在购卡时需出示身份证件,核验后并登记信息。记者从三大运营商获悉,未明确要求未实名的老客户必须在9月1日之前完成实名制登记。如果不进行实名登记,将按批次停机,但停机前会发短信提醒。

  松下将关闭北京锂离子电池工厂 裁员1300名 

  松下公司拟关闭为笔记本电脑及智能手机生产锂离子电池的北京工厂,预计在本月内结束生产,并解雇约1300名员工。松下称将转投具有发展空间的车用电池及蓄电池方向,以改善收益情况。

  搜电话被骗50万元:女子状告百度索赔 

  东莞的王女士借助百度网站搜索机票退票电话,却没想到当她按照搜到的结果进行退票操作时,竟被骗走近50万元。遭受了惨痛损失的王女士与百度协调无果后,将百度告上了法院。要求百度赔偿自己的损失共计499881元。

  大麦网600多万用户账号密码泄露 数据已被售卖 

  乌云漏洞报告平台昨日下午发布报告显示,线上票务营销平台大麦网再次被发现存在安全漏洞,600余万用户账户密码遭到泄露。有乌云白帽甚至发现,这些隐私数据已被黑产行业进行售卖与传播。

  锤子手机要进军日本和美国了 

  据共同社报道,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披露了今年在日本和美国发售2款最新机型的计划。这将是锤子手机首次进军海外。罗永浩表示,如果在日美能获得成功,进入其他市场也将变得容易。罗永浩称,锤子科技去年发售的“T1”年销量超过了25万台。

  周鸿祎称轻易不再跟人撕B,可还是没忍住 

  奇酷手机发布会上,周鸿祎还是没忍住开启撕B模式:①东半球最好,西半球最棒,美的让你窒息,你是不是肺活量不足?②都在埋汰苹果,可他们的女朋友和小三都用的苹果③连指纹都没有,还叫机皇呢?那我们叫机爸爸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新闻晚报联想移动摩托罗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