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不到一个月就有7500万台设备安装Win10

2015年08月26日23: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间消息,微软Windows及设备营销主管尤瑟夫·梅迪(Yusuf Mehdi)今日宣布,在Windows 10上市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7500万台设备安装。

  梅迪今日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已经有192个国家的超过90000种不同型号的PC和平板电脑升级到Windows 10。平均每台Windows 10设备从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下载的应用数量为Windows 8的6倍。

  Windows 10今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微软的目标是在3年的时间内让10亿台设备运行Windows 10,从而成为普及速度最快的Windows系统。

  梅迪上个月曾表示,在7月29日上市后的24小时内,有1400万台设备安装了Windows 10。

  梅迪今日还透露,Windows 10预装的语音助手Cortana自推出以来已经向用户讲了50多万个笑话。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之前曾表示:“Cortana可能是微软在生产力领域进行过的最大创新。”(李明)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Win10微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