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裁员数量逐渐明朗 美国或裁1155人

2015年08月26日22:3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间消息,据今日举行的一场招聘会信息显示,英特尔将在华盛顿县(Washington County)裁员约400人。

  英特尔今年6月证实,由于销售业绩低于预期,作为削减成本计划的一部分,公司将展开新一轮的裁员。虽然英特尔当时并未透露具体的裁员数量,但今日的一场招聘会暴露了英特尔在在华盛顿县的裁员规模。

  美国员工服务机构WorkSource Oregon日前发布消息称:“将于周三为受最新一轮裁员影响的约400名英特尔员工免费举行一场招聘会。”

  本月初,oregonlive网站曾报道称,根据英特尔提供给所有被裁减员工的信息显示,英特尔此次将在美国裁员1155人,占美国员工数量的2.3%。此外,英特尔还将在其他国家展开裁员,具体数量未知。

  除了在华盛顿县裁员约400人,据英特尔向加州监管部门提交的文件还显示,将有165名员工被裁减,另外在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郊外的Folsom工厂还将裁员152人。

  对于此次裁员,英特尔CEO布莱恩·科再奇(Brian Krzanic)6月份曾在致员工的备忘录中称:“我们正在实施裁员,但每一个单位或地点的裁员人数不会超过几百人。”(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英特尔裁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