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也要做无人汽车了:正与亚利桑那大学合作

2015年08月26日11: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曾被人拍摄到的Uber无人驾驶汽车曾被人拍摄到的Uber无人驾驶汽车原型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消息,根据亚利桑那大学员工周二收到的邮件,Uber已在亚历桑那大学启动新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这一新项目将专注于自动驾驶技术,尤其是在开发全自动驾驶汽车过程中涉及的地图和光学技术。

  Uber已发布官方公告,确认了这一消息。Uber表示:“我们将与亚利桑那大学全球领先的透镜设计专家合作,优化捕捉的图像,这些图像将被用于地图和安全功能。”

  几个月前,Uber匹兹堡研发中心进行了大规模招聘。有报道称,当地其他机器人实验室的多名专家加入了该研发中心,而这些专家此前从事与Uber具有竞争关系的项目。

  根据亚利桑那大学的公告,这一合作将专注于对地图和安全技术必要的光学系统,而Uber的测试车辆将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Uber将向该校的光学科学学院捐赠2.5万美元。

  业内人士认为,在这一合作后,亚利桑那州图森将成为Uber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的新中心。(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无人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