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特斯拉粉丝蛮拼的:推荐购车还做续航测试

2015年08月26日18: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下午消息,挪威一位名叫Bjorn Nyland的特斯拉用户最近对Model S P85D进行续航测试,他和朋友在单次充电后共行驶了452.8英里(约合728.7公里),创下了新的续航纪录。

  Bjorn Nyland数年来一直亲身践行以证明电动汽车的优越性,并因为推荐10位朋友购买特斯拉Model S而在本月免费获得了一辆Model X。此前,他曾在挪威漫长的严冬中证明了单次充电可行驶233英里(约合375公里)。

Bjorn Nyland(左)和朋友测试Model S续航里程Bjorn Nyland(左)和朋友测试Model S续航里程

  Nyland也知道,要获得最佳的续航里程需要温暖的环境条件。最近,在完成一次充电后,Nyland和他的朋友轮番驾车,以时速24.2英里(约合39公里/时)行驶了18小时40分钟,最终直至电量耗尽,共行驶了452.8英里。

  此前Model S的行驶里程记录由一对父子在2013年末创下,当时他们共行驶了423.5英里(约合681.6公里)。Metron 7团队曾用马自达的全电动迷你厢型车行驶了513.3英里(约合826.1公里),不过那款汽车的电池容量为108千瓦时,高于特斯拉的85千瓦时。(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续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