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隐私泄露:部分BT网站禁止Win10用户访问

2015年08月24日13:57   IT之家    收藏本文     

  作者:凌空

  IT之家讯 随着Win10的发布,有关隐私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争议。微软最近更新了他们的服务协议,主要应用于Windows10、Xbox Live以及其他微软服务,微软有权禁止未授权硬件以及盗版游戏的运行,但也仅限自家的服务。不过这一举措让Win10隐私问题进一步发酵。

  现在有些BT网站担心用户数据遭到泄露,开始禁止Win10系统用户访问。首先作出这一决定是iTS网站,另外两家BT网站FSC和BB也正在考虑采取同样的行动。

  iTS网站称:“或许你已经对Win10的隐私政策问题有所耳闻,微软收集数据不止上传到微软服务器,还会将数据分享给反盗版组织,比如MarkMonitor。Win10用户访问iTS网站将会被重定向到一个视频页面,视频中描述了Win10隐私问题的严重性。也许未来某天微软会发布一个不会收集用户数据的Win10版本,但在这之前,Win10用户会被禁止访问。“

  需要说明的是,目前并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微软会将Win10收集的数据与反盗版组织分享,但就这一问题微软显然缺乏与外界的沟通。(via: Microsoft-News)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10BT网站隐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