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生物制药公司Bioepis明年赴美IPO

2015年08月20日20:2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三星旗下生物制药公司Samsung Bioepis已聘请投资银行帮助筹备明年在美IPO(首次公开招股)事宜。

  该知情人士称,Samsung Bioepis已聘请花旗和高盛作为主承销商,同时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也参与到其中。另一位知情人士称,Samsung Bioepis此次将融资10亿美元。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曾透露,Samsung Bioepis将在纳斯达克上市,市值将达到约8万亿韩元(约67.6亿美元)。Samsung Bioepis之前曾表示,计划于2016年6月底前完成IPO程序。届时,Samsung Bioepis将成为三星首个赴美上市的子公司。

  业内人士称,三星当前正积极拓展消费电子产品以外的新业务,而Samsung Bioepis赴美上市将是三星进军新领域的重要举措。Samsung Bioepis在研发和制造工厂方面已投入数十亿美元,此次IPO将为公司提供充足的运营资金。

  Samsung Bioepis由三星生物制剂(Samsung BioLogics)负责运营。三星电子持有三星生物制剂46%的股份,而三星生物制剂持有Samsung Bioepis 90%的股份。(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BioepisIPO生物制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