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T将迎Update3升级 恢复开始菜单

2015年08月10日07: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间消息,微软的“Windows 8.1 RT Update3”已不再是秘密,而微软已经在“Windows 10常见问题”网页上公布了关于Windows RT未来发展的更多信息。

  尽管Windows RT已经名存实亡,但微软正计划于9月份发布一次小更新,给该系统带来新的开始菜单,并对锁屏屏幕进行升级。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升级是否会与Windows 10一样,支持窗口化的应用。但对Windows RT设备用户来说,开始菜单的加入将是一个好消息。

  Windows 10提供了特殊的平板电脑模式,能在全屏的开始屏幕和较小的开始菜单之间切换。不过,Windows 8.1 RT Update3不太可能支持类似的切换。微软对Windows RT的更新方式类似于此前的Windows Phone 7.8。在升级至Windows Phone 8时,微软给Windows Phone 7用户带来了小幅更新。

  微软不会向Windows RT用户提供Windows 10,因此这将会是Surface RT等平板电脑的最后更新。目前尚不清楚Windows 8.1 RT Update3的具体发布日期。(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dows RTWindows 8.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