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将在华量产新型可弯曲触摸面板

2015年08月07日17:1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7日报道,松下8月6日宣布,将从2015年秋季开始量产用于汽车车载导航系统等的新型触摸面板。该面板的特点是易于弯曲,有助于提高车载导航仪及音响等驾驶席周边设备的设计性能。该面板还采用了面向智能手机开发的技术,可轻松实现触屏操作。松下将其作为实现汽车领域增长的战略产品,将面向零部件厂商等扩大销售。

  松下将于9月起在中国山东省生产开关等的工厂陆续生产新型面板,计划通过扩大销售该面板,力争使2019年度车载触摸面板的相关销售额较2014年度翻一番,增至200亿日元以上。

  目前,车载导航触摸屏多采用在游戏机等上使用的款式。虽可实现低成本生产,但很难进行弯曲加工等。新型面板内置高灵敏度传感器,触屏时的反应速度也很快。

  在车载导航市场,可联网的机型日益增加,高性能化正被不断推进。而其中,越来越多的导航仪开始采用能像智能手机一样可实现多功能操作的触摸面板。松下认为其开发的新型面板的需求今后会不断增加。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松下可弯曲面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