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招聘Android开发工程师 或开发多款应用

2015年08月06日15:17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消息,苹果正在开发Android平台的Apple Music和Move to iOS应用。而苹果官网最新的招聘信息显示,苹果正在招聘Android开发工程师。

  根据这一招聘信息,苹果正在“寻找工程师,帮助公司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新的移动产品”。这里的“新产品”表明,苹果将在Android平台上开发除Apple Music和Move to iOS以外的其他应用。

  Android版Apple Music目前已在开发中,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准备好面向“一小部分”Android版Beats Music的用户推出这款应用的封测版。此外,苹果此前在关于Android工程师的职位说明中明确提到了Beats Music和Apple Music。而苹果的Move to iOS应用将于今年秋季随iOS 9一同发布,帮助用户更方便地从Android手机转向iPhone。

  除了这两款应用之外,苹果还有其他一些应用和服务有可能登陆Android平台。过去几年,消息服务正在快速发展,因此苹果可能会考虑推出Android版iMessage。此外,在推出Android版Apple Music的同时,苹果可能也会希望iTunes在线商店进入Android平台。而苹果曾在Windows系统中推出过Safari浏览器,因此这款浏览器也可能被移植到其他操作系统。

  2013年,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表示,只要具备合理性,苹果并不抗拒推出iOS应用的Android版本。(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ndroid应用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