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投行直指苹果股价下跌6大原因

2015年08月05日21: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消息,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今日发布投资报道,将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42美元调低至130美元。

  苹果股价近期表现低迷,昨日以114.64美元收盘,跌至年初时的水平,虽然4月份曾一度上扬至134美元。

  为此,美银美林分析师沃姆希·莫汉(Wamsi Mohan)、拉普鲁·巴哈塔查亚( Ruplu Bhattacharya)和帕拉姆·辛格(Param Singh)今日发布报告,将苹果股票评级从“买入”降至“中性”,将目标股价从142美元调低至130美元。

  美银美林这三位分析师认为,主要有以下六点原因将导致苹果股价在短期内承压:1)iPhone销量增速放缓;2)在中国的市场份额获取出现降速;3)毛利润增长放缓;4)利润方面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大幅超出市场预期;5)即将上市的新一代iPhone只有小幅升级;6)苹果再次宣布资本返还计划的可能性较小。

  也许有人认为,苹果股价表现低迷,但其估值极具吸引力。虽然如此,美银美林还认为,基于苹果在过去一段时间内的表现,还是决定下调其股票评级和目标股价。(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美银美林苹果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