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公司9月发布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

2015年07月31日07:00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消息,据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 News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9月发布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

  苹果公司原本计划在今年夏天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这款设备,但在最后时刻取消了这项计划。

  报道还称,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将配备A8处理器,比现有机型更纤巧,另外还将搭配带有触摸板的新型遥控器。软件方面,该设备的用户界面将会更新,并支持App Store应用商店。

  另外,报道称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还将支持苹果公司的音乐服务Apple Music。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苹果公司还计划在今年夏天发布一种网络电视服务,但BuzzFeed News则在周四报道称该公司尚未准备随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一起推出这种流媒体服务,最有可能要到2016年才会发布。另外,预计苹果电视机顶盒还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升级,从而支持Siri语音搜索功能。

  此前曾有报道称,新款苹果电视机顶盒不会支持4K内容,原因是苹果公司认为目前这个市场还不够大。(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电视机顶盒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