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被指现漏洞 开始菜单程序过多或造成崩溃

2015年07月30日13:52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微软7月29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10。英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Register”当天报道称,Windows 10开始菜单出现新漏洞。若用户下载多于512个应用快捷程序,程序或将缺失。

  据报道,Windows 10开始菜单包含所有应用程序列表,方便用户快速下载程序。开始菜单快捷方式仍为快捷方式文件,并和旧版Windows放在同一位置。但驱动开始菜单的数据库将输入程序数量限制在512个。

  微软项目经理Arunjeet Singh回应推特上的用户抱怨时说:“我们正在着手处理这个问题。”另一个变通方法是使用第三方开始菜单,如星港公司的Start10。 (实习编译:林映凡 审稿:李娜)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n10开始菜单漏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