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推出防盗系统后 西雅图被盗率反上升32%

2015年07月29日16:16   TechWeb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7月29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iPhone在推出Kill Switch防盗系统后,虽然在有些城市盗窃率确实下降了,但是在西雅图、纽约等城市被盗率却不降反升。

  Kill Switch防盗系统推出后,伦敦、旧金山等城市的iPhone被盗率都有显著下降。但是奇怪的是,在Kill Switch防盗系统推出后前六个月,西雅图iPhone盗窃率上升了32%;纽约在开始6个月iPhone被盗率下滑25%,而今年开始以两位数上升;在奥克兰开始6个月减少11%,而后被盗率又有些上升。目前并不知道原因。

  kill switch技术(手机自我毁灭装置)功能大致如下,若手机被盗或者改换USIM卡时,手机将完全被锁死,并且手机无法恢复出厂设置(俗称变砖),可以有效防止因手机丢失而造成个人信息外泄。但是,小偷不管,还是可以在网上卖出去,卖给那些不懂行的人。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防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