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ke处理器被曝货源不足

2015年07月29日13:48   雷锋网    收藏本文     

  程弢

  雷锋网7月29日消息,日前我们报道了英特尔全新Skylake平台将于8月5日晚正式上市,两款黑盒版Core i7-6700K、Core i5-6600K,以及配套的芯片组Z170都在首发之列。好不容易等到英特尔不跳票,新的问题又来了。

  台湾和瑞典方面有些消息传出,两款黑盒版处理器货源不足,很有可能在一周之内就售罄。显然,英特尔跳票的习惯并没有完全改掉,其在Skylake上似乎还是没有准备充分。

  出状况的还不止两款首发处理器,华硕的Z170“Deluxe Socket”主板也被爆将推迟到Skylake首发之后才能上市。还有一周的时间Skylake处理器就要发布了,现在又出现一波新问题,这无疑给英特尔狠狠的扇了一脸啊。

  如果英特尔方面不能快速解决货源问题,那么OEM厂商要一窝蜂推出搭载Skylake处理器的PC似乎不太可能了。最受关注的是Surface Pro 4,新产品应该会在10月份的发布和上市,但现在看来又存变数,Skylake处理器供货吃紧后,微软会不会调整Surface Pro 4的发布时间呢?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Skylake英特尔货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