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东芝拟任命室町正志为正式社长

2015年07月28日10: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消息,据日本《朝日新闻》周二报道,东芝公司决定任命临时社长室町正志为正式社长,接替因为财务丑闻离职的前社长田中久雄。

  但东芝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尚未作出决定。

  《朝日新闻》称,这一决定是东芝任命委员会作出的,该委员会包含一些外部董事。东芝有可能在今年9月的特别股东大会上提交这一计划。

  室町正志被视作一个比较安全的人选,他并没有被卷入此次财务丑闻。这一事件上周已经导致8名东芝高管离职。(鼎宏)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东芝财务丑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