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之父:我要求拯救谷歌眼镜 它重要如iPhone

2015年07月27日12:03  TechWeb   收藏本文     
1

iPod之父:我主动要求拯救<span id=谷歌眼镜 它和iPhone一样重要" data-link="" />1 iPod之父:我主动要求拯救谷歌眼镜 它和iPhone一样重要

  【TechWeb报道】7月27日消息,据科技资讯网站Engadget报道,谷歌眼镜上市后一度沦为人们嘲笑科技产品的对象,甚至在市场上无人问津。然而,在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Fadell)眼中,谷歌眼镜显然蕴藏着巨大潜力,并主动请求“拯救”谷歌眼镜。

  今年1月份,谷歌眼镜相关的研发工作从Google X实验室“毕业”,并迁移到谷歌的独立部门,改由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掌管继续研发。

  在BBC的一次采访中,托尼-法德尔澄清道,“谷歌并非主动将谷歌眼镜相关事务交给我,说‘托尼,搞定它’。我是毛遂自荐,说谷歌眼镜很重要,并且我记得当初做iPod和iPhone产品的情况。我认为谷歌眼镜与之同等重要,只是需要时间才能走上正轨。”

  不过,谷歌眼镜未来能否够成功还有待市场考验。我们不知道托尼-法德尔是何时联系谷歌高层,要求参与谷歌眼镜的研发工作,是谷歌宣布谷歌眼镜从Google X实验室“毕业”之前还是之后?可以确定的是,法德尔的参与能帮助谷歌眼镜获得重生,法德尔此前不仅指导了iPod和iPhone等产品的开发,还帮助联合创建了智能家居Nest Labs。(露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谷歌眼镜iPhoneiP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