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放第三方销售 手表下月登陆百思买

2015年07月27日11:3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消息,继在自营实体商店售卖一个月后,苹果公司宣布从8月起将在百思买销售Apple Watch。

  百思买将成为第一家售卖苹果手表的第三方大型商店,届时全美将有超过100家实体店向大众提供Apple Watch,并在假期销售季前扩展至300家门店。

  “Apple Watch是一个重要的新增产品类别,我们知道客户想要它,”百思买一名高管Jason Bonfig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Apple Watch,尤其是假期即将到来的时候。”

  百思买将会销售运动版和标准版的Apple Watch和表带配件,但是不会销售超过1万美元的黄金版Apple Watch。(晓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百思买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