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第二季度利润同比增长两倍

2015年07月23日14: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LG DisplayLG Display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午间消息,LG Display公布了2015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G Display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两倍。

  LG Display公司第二季度的利润为4880亿韩元(约合4.197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630亿韩元,高于汤森路透3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690亿韩元。

  LG Display公司为苹果公司和LG 电子提供显示面板,受大屏电视机和移动产品销量的拉动,本季度营业利润超过预期。(余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LG Display营业利润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