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销量不及预期 苹果周二盘后股价大跌

2015年07月22日05:4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2015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496.0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4.32亿美元;净利润为106.7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7.48亿美元增长38%。

  在美股正常交易时段,苹果股价下跌1.03%报130.71美元,公布财报后,苹果股价盘后大跌,截至北京时间5:30分,苹果股价大跌7.38%报121.06美元。

  苹果第三财政季度iPhone销量以及对当前季度的营收预期均不及分析师的预测,引发了有关iPhone需求是否已经见顶的疑问。

  苹果在周二的公告中表示,在截至6月的第三财政季度,iPhone销量4750万部,增长35%。分析师之前预计的销量数字为4880万部。

  苹果预计截至9月的第四财政季度营收490亿-510亿美元,低于彭博新闻社汇编分析师预期得到的平均数字511亿美元。

  苹果没有披露4月份推出的Apple Watch的销量数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股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