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财报或将披露Apple Watch销量达1000万块

2015年07月15日10:3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上午消息,近期有一系列报道称,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销售情况不佳。不过,关于Apple Watch的销售,目前并没有任何可靠的数据去证明。而苹果很可能将在7月21日发布上季度财报时给外界带来惊喜。

  Slice Intelligence根据在线销售收据跟踪了Apple Watch的销售。该公司近期表示,6月份Apple Watch的销售出现了明显滑坡。多家媒体随后报道称,Apple Watch的销量已从4月10日预售开启时的高峰水平下降了70%。

  毫无疑问,在预售阶段,Apple Watch的销量很大。这可以作为参考。而Slice的数据表明,用户对Apple Watch这款新产品的接受程度不佳。不过这一数据并不能反映全貌,尤其考虑到数据中并未包含国际市场销售和实体店销售。

  店内销售数据可能不会带来太大影响,因为苹果有意识地促使用户通过在线渠道购买Apple Watch。如果用户希望购买价格较高的Edition版本,那么可能会选择在实体店购买,以便进行试戴。不过,这样的用户很可能只占一小部分。

  不过,国际市场可能会占Apple Watch销售的很大一部分。6月26日,苹果开始在7个国家和地区销售Apple Watch,包括意大利、墨西哥、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士和台湾。在这些市场,用户可以通过苹果在线商店、零售店,以及授权经销商购买Apple Watch。目前尚不清楚,Apple Watch在这些市场的销售情况如何。

  许多投行分析师会定期调查苹果的供应链,而他们目前对Apple Watch的销售更为乐观。6周前,Global Equities Research的特里普·乔德里(Trip Chowdry)表示,他认为苹果已售出了700万块Apple Watch。在2015年内,苹果将售出4000万至4200万块手表,而今年圣诞节将成为“Apple Watch圣诞”。其他分析师对Apple Watch年内销量的预测为1000万至5000万块不等。

  乔德里在6周前做出了这一估计。自那时以来,Apple Watch已进入了更多国家市场。因此自6月1日以来,全球用户订购的Apple Watch可能达到300万块。如果确实如此,那么在苹果7月21日的季度财报中,Apple Watch销量将达到1000万块。

  分析师目前迫切希望了解Apple Watch的销售情况。这款产品的开售时间已足够长,并且对苹果来说很重要。这是“库克时代”苹果推出的第一款全新产品,这款产品能否得到用户接受预示着苹果的未来。

  (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财报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