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LG将投资8亿美元建设柔性OLED产线

2015年07月06日09: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东亚日报》周一报道,LG显示计划投资9000亿韩元(约合8.03亿美元)用于建设新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

  据称,该产线将用于生产智能手机和智能可穿戴设备的柔性OLED显示屏。LG显示现在向苹果与自家的LG电子提供OLED显示屏,该企业一直在考虑是否建设一条柔性OLED屏产线,或者改变其现有产能。

  韩国证券交易所周一询问LG是否准备建设OLED产线,公司发言人目前拒绝对此置评。(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OLEDLG柔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