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11507辆Model S 同比涨52%

2015年07月02日21: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特斯拉周四宣布,公司第二季度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2%,连续第二季度保持增长。

  在截至6月底的第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11507辆Model S,同比增长52%。 特斯拉今年5月曾预计,第二季度有望交付10000辆至11000辆电动汽车。

  今年4月,特斯拉对基础版Model S电动汽车进行了升级,配备70千瓦时的电池,售价75000美元。同时,之前配备60千瓦时电池、售价71000美元的Model S立即停售。

  今年晚些时候,特斯拉还将推出四驱SUV车型Model X。另外,特斯拉还计划于2017年推出可续航200英里的入门车型Model 3,预计售价35000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电动汽车要想真正普及,续航200英里是最低限度,更理想的目标是达到250英里。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售出了创纪录的10300辆电动汽车,同比增长55%,较公司预期高5.6%。特斯拉之前曾预计,2015年全年将售出55000辆Model S。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营收为9.3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净亏损1.54亿美元,每股亏损为1.22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每股亏损为40美分。(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电动汽车第二季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