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称愿与苹果谷歌合作生产汽车

2015年07月02日08:5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早间消息,宝马公司生产主管周三表示,该公司对于与谷歌苹果等IT企业合作生产汽车持开放态度,但目前尚未展开这类谈判。

  “我们处在一个合作的时代。”宝马生产主管奥利佛·吉普斯(Oliver Zipse)在回答该公司是否有可能与苹果等软件或电脑公司合作生产汽车时如是说。

  他还补充道:“我们定期与电信和IT企业展开沟通,包括苹果,主要内容是BMW Connected Drive联网技术。但这些谈判并未涉及汽车的开发和生产。”(书聿)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宝马苹果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