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控股今日香港上市 高开0.4%报43.15港元

2015年06月29日09:4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联想控股今日香港上市,开盘报43.15港元,较42.98港元的招股价高0.4%,盘前成交844.46万股,成交额3.66亿港元。开盘后一度跌至42.85港元,跌破发行价。

  据了解,联想控股在本次IPO中获得45.17倍的超额认购。在为该公司IPO护航的24家基石投资者中,除了中国人寿、中国再保险、中国建材、中国平安等诸多大型央企参与之外,还吸引了TCL、苏宁等民企大鳄和郑裕彤、郭炳湘等香港富豪的积极参与。这24家机构累计购买1.71亿股联想控股股票,约占发行总规模的48.54%。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想控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