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才买两天就爆炸:印度果粉差点毁容

2015年06月24日17:12  TechWeb微博    收藏本文     
iPhone 6才买两天就爆炸:印度果粉差点毁容iPhone 6才买两天就爆炸:印度果粉差点毁容

  【TechWeb报道】最近印度的一位果粉遇到了一件倒霉事:他的iPhone 6才买了两天就爆炸了,所幸的是他本人毫发无伤。据悉这是印度市场首次出现iPhone 6爆炸事件。

  这位叫Kishan Yadav的果粉在上周四花943美元买了台64GB版的深空灰iPhone 6。事发时他正坐在车里,开着手机免提和朋友聊天,突然他发现iPhone 6火花四射并变得巨热,于是他赶紧把手机扔出车外。它一掉在地上就爆炸了,惨状可参考下图,Yadav表示如果晚点把手机扔了他的脸就会毁容。

  Yadav等这台iPhone 6彻底熄火后就把“尸体”拿到了当时卖手机的商店,对方告诉他该去找苹果服务中心,苹果方面也表示会进行更换,不过Yadav已对此次事件发起了诉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果粉爆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