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场非出租车排队区域用滴滴载客罚200元

2015年06月24日07:51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记者 钟晖

  晨报讯 出租车利用手机软件接客,不是任何地点都能实施。市交通执法总队昨天重申,不允许出租车在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非出租车排队区域,利用打车软件载客。尤其是出发层、停车场等区域,执法人员将重点在这些区域检查出租车是否使用打车软件,一旦有驾驶员违规,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对屡教不改者,可实施暂停营业15天的行政处罚。

  上海市交通执法总队近日在虹桥机场、浦东机场执法过程中发现,虹桥机场P7停车场出口处是违规集中点。四支队副支队长魏俊透露:P7停车场与虹桥T2到达处很近,通过平时的巡查,经常发现驾驶员通过打车软件在此地载客。

  “我们曾经发现一辆出租车行驶至P7停车场出口处,车内载有两名乘客,队员上前检查时,驾驶员和乘客都承认使用了‘滴滴打车’软件。执法人员随即以‘扰乱站点秩序’对驾驶员开具了调查通知书。我们曾一天内在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查处此类违章行为18起。”市交通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徐伟告诉记者。

  下阶段,市交通执法总队将联合公安交警部门,继续加大对枢纽站点出租车利用打车软件擅自载客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一旦查实,将予以严处。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出租车打车软件滴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