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东芝半导体与PC业务受会计调查事件影响

2015年06月23日10:1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上午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东芝调查内部会计事件影响扩大至该公司的半导体和个人电脑业务。

  今年5月,受基建相关工程违规财务处理问题影响,东芝撤销了2014财年业绩预期,改为“未定”,并针对会计方法存在的潜在问题展开调查。东芝股票相应暴跌。

  据东芝称,会计方法错误可能致使该公司近几年的获利虚高约540亿日元(约4.38亿美元)。

  东芝发言人称,《日经新闻》的报道并未依据公司声明,消息来源也不是正在进行的第三方调查。

  会计调查预计将在7月中旬结束。(周峰)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东芝会计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