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电子副会长就MERS疫情扩散向国民道歉

2015年06月23日11: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资料图:韩国三星电子副总裁李在镕。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上午,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位于首尔瑞草区的公司总部召开记者会,就三星首尔医院管理不力造成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扩散向国民道歉。

  据报道,三星首尔医院被指是韩国MERS疫情的“第二大源头”。

  李在镕表示:“三星首尔医院就MERS疫情管理不力,给韩国民众带来极大痛苦和忧虑,我对此表示道歉,尤其是向因MERS不幸身亡的人及其家属,以及MERS确诊患者和隔离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李在镕还说,三星方面将与政府有关当局紧密合作,全力以赴彻底控制MERS疫情。

  据此前报道,三星首尔医院方面19日称,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18日下午到访设在三星首尔医院的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民官联合对策本部,就该院未能切实防止疫情扩散致歉。

  医院方面介绍,李在镕当晚视察了治疗一线,他表示对三星首尔医院内疫情扩散的情况感到抱歉,将为早日消灭疫情竭尽全力。李在镕还听取了院方有关MERS疫情的汇报,并勉励了在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

  另一方面,三星首尔医院当天向在住所和医院内接受隔离观察的人员发放了体温计、口罩、洗手液等卫生医疗用品。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三星李在镕MER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