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联想控股IPO区间预计为39.80-43港元

2015年06月14日07: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015年6月14日凌晨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联想控股料将于6月15日接受认购,上市定价区间为39.80-43港元。

  据彭博6月4日报道,联想控股20亿美元IPO据悉已获香港交易所首肯。总部位于北京的联想控股希望通过本月开展的IPO募集约20亿美元资金。

  联想本次IPO将给中国大陆公司今年以来已港上市的庞大募资规模锦上添花。彭博汇编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有望成为2011年以来同期最繁忙的IPO行情。

  公司网站介绍,联想创立于1984年,截至2014年末,公司总资产达到470亿美元,员工超过60,000人。联想控股持有联想集团30.6%股权,还掌控弘毅投资,后者是一家私募股权机构,管理70亿美元资产。此外,民生银行董事会同意向联想控股提供6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想控股I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