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考虑在印度生产iPhone和iPad

2015年06月13日14:4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上午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产业部长Subhash Desai周五表示,富士康的代表透露,公司正研究在该邦建立生产设施的选址问题。Desai说,富士康的高管称,他们甚至考虑在印度生产苹果的iPhone和iPad。

  Desai说,这些都还是初步洽商,富士康需要了解更多情况才能做决定。他还说,富士康表示会派一个由公司高管和专家组成的代表团来进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富士康iPhone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