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子吃平板电脑自残 当场身亡

2015年06月12日10:51   雷锋网    收藏本文     

  科技迅猛发展,给人们带来了无数的便利。

  手机、平板电脑等等各种高端娱乐工具充斥了人们的生活,成为人们工作和休闲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它们为我们提供无数便利的同时,也有着一些安全隐患,比如电池爆炸、信息泄露、导致视力下降,影响飞机正常运行等等……

  豪不夸张的说,电子设备在某些程度上会对我们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而且构成的威胁包括但不限于上述那些原因,接下来就给大家看个更离谱的……

  周日晚上,俄罗斯圣彼得堡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当地有一名男子不断从公寓窗子向外仍东西。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出警,到达了现场,发现该男子正在不断朝窗外扔家具。警方当机立断,冲上楼去试图逮捕该男子,结果他做出了更令人讶异的动作,拿起一个平板电脑就开吃了……开吃了……吃了……

  话说这哥们牙口也够好的,警察还没来得及阻拦,他就把平板电脑的玻璃屏幕和塑料壳嚼碎了咽进了肚子。这一结果导致他在医护人员还没到现场之前就当场身亡了……

  据报道,该男子是一名41岁的失业者,自残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对失业感到不满,具体的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至于他吃掉的平板电脑为何品牌警方目前还没有透露。

  虽然“吃平板会对人们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这种原因说出来有点牵强,但终归是事实,血淋淋的前车之鉴啊,雷锋网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家里有小孩子,确实应该注意这一点。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平板电脑吃平板俄罗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