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服务宕机:多地受影响 中国暂未波及

2015年06月03日11:14  雷锋网   收藏本文     

  雷锋网6月3日消息,目前,美国、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多个 iCloud 服务正在宕机。问题在一个小时内已经影响了大范围的用户。很多用户在社交网络上抱怨,自己无法登陆 iCloud 以及相关服务,比如邮件和查找 iPhone。iTunes 也从美国太平洋时间早晨8点半开始遇到问题,目前苹果还没有更新系统状态页面,反映受影响的服务。

  最近几个月,苹果服务遇到了多次宕机,包括 app store、iTunes 以及开发者服务TestFlight 都遇到了很长时间的宕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Cloud苹果宕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