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分拆计划11月1日生效:PC业务将剥离

2015年06月03日09:3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消息,惠普公司CEO惠特曼表示,惠普分拆个人电脑打印机业务和企业服务业务的计划将于今年11月1日生效。惠特曼是在今年公司的技术活动期间宣布的这一消息。

  作为世界第二的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去年10月曾宣布,将把电脑与打印机业务从快速增长的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中剥离出来。

  其中名为HP Inc的公司负责运营PC与打印机业务,而Hewlett-Packard Enterprise负责企业硬件和服务业务。(晓查)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惠普分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