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天津车主今起可免费申领新能源汽车牌照

2015年05月18日19: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天津5月18日电(记者毛振华)特斯拉中国区18日宣布,从今日起,特斯拉车主可在天津直接申领新能源汽车牌照。截至目前,特斯拉车主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5个城市可在获取新能源汽车牌照方面享受优惠政策。

  天津市政府于2013年年底发布限购政策,在全市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同时对消费者申请车牌采取摇号加拍卖模式。而从今日起,特斯拉车主可在天津直接申领新能源汽车牌照,而不用参加摇号或竞拍。

  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朱晓彤表示,特斯拉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强与政府为代表的合作伙伴合力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

  目前,特斯拉已经在全国百余座城市及地区建成数百个可快速充电的超级充电桩,以及12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为远行车主提供补充充电方式。近期,特斯拉还公布了“特斯拉全国旅游景点充电分布大全”,其目的地充电桩和超级充电站已覆盖全国大部分旅游景点。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天津新能源汽车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