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专利纠纷最新进展:或少赔3.82亿美元

2015年05月18日22:5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消息,持续多年的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与三星电子之间的专利诉讼日前再次生变,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周一裁定,三星的赔偿金额需要重新评估。

  法庭2012年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要求三星向苹果赔偿10.5亿美元。后来,主审法官高兰惠(Lucy Koh)又下令重审,称因陪审团计算错误,应丛总刨除4.5亿美元的赔偿。最终,三星被裁定向苹果赔偿9.3亿美元。随后,三星提起上诉。

  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今日裁定,这9.3亿美元的赔偿金需要重新评估。上诉法院称,正如法庭之前所裁决,三星侵犯了苹果的设计和功能专利,但并未侵犯苹果的“商业外观”(trade dress)专利。因此,地方法院需要重新评估这3.82亿美元的“商业外观”赔偿费用 。(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专利赔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