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云服务联盟成立 开启O2O扶植计划

2015年05月05日16:04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5日下午消息,"开发者云服务联委会"在京宣布成立。联委会秘书长宋乐永同时宣布启动O2O成长扶植计划,计划吸纳1000亿美元产业链资源扶持创业者。

  据介绍,"开发者云服务联委会"主管单位为中关村移动互联网产业联盟。宋乐勇指出,联委会成立的目的是成立一个第三方组织,聚合有实力的云服务相关公司、行业研究机构、产业园区、孵化器、投融资机构等进行资源共享,为企业级和创客级开发者提供基础技术和运维支撑。

  对于创业者而言,通过联委会的平台,创业者不用再自行研发App的即时通讯、移动客服、信息推送、数据存储等,联委会平台可以帮助创业者加快这些进程,节省创业者的时间和资金成本。

  联委会成立的同时宣布推出的"O2O成长扶植计划",该计划将吸纳1000亿美元的产业链资源,向O2O创业者提供免费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并将在热点城市开展免费培训及路演活动。

  作为O2O成长扶植计划的一部分,"首届O2O创客hackathon大赛"2015年将在全国各地举办。该活动将在全国各地扶持至少100家创客团队,甄选种子创客团队,并向其提供扶持计划资源。

  据介绍创业团队除了可以获得联委会联盟企业的服务之外,还可以获得VC融资机会,并可申报国家扶植基金。(文刀)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O2O开发者云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