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2015年销量或将低于预期

2015年05月05日14:48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5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对于2015年的销量展望更趋谨慎,称可能会略低于此前预估的5.5万辆。

  在上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马斯克对于该公司及其全球和日本销售雄心表露出不寻常的谦逊态度。

  该采访纪要显示,马斯克称特斯拉并无超级远大的雄心,也并未想成为业界销售第一,或甚至达到接近第一的水平。他表示,特斯拉去年全球销量仅约3.2万辆,今年可能达到略高于5万辆。

  特斯拉的年销量可能仍将取决于产能,特别是即将推出的Model X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斯拉曾于2月份预估,今年销量将达5.5万辆,而去年8月马斯克预计今年销量为6万辆。

  该公司仍稳健增长,需求也保持稳定,但销量仅小幅增长将使其在2020年达到年销量50万辆的目标变得更为困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马斯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