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关键元器件缺陷 将限制供应

2015年04月30日06:15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015年4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手表Apple Watch的关键元器件据称发现缺陷,导致苹果将限制手表供应。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苹果发现,瑞声科技供应的部分触觉反馈引擎过一段时间后开始故障,因此已经报废部分手表成品。

  由于日本电产提供的触觉反馈引擎没有出现该问题,苹果已经将该元器件的几乎所有订单都转给了日本电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苹果缺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