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金储备达1935亿美元 超微软谷歌总和

2015年04月28日16:07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现金储备刷新记录达1935亿美元 超微软谷歌总和苹果现金储备刷新记录达1935亿美元 超微软谷歌总和

  作者:宋星

  【TechWeb报道】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截止第二财季末,苹果现金储备达到创记录的1935亿美元。

  这里的现金储备包括现金、现金等价物、短期有价证券、长期有价证券,总计1935亿美元,比微软谷歌总和还多。如上表所示,微软为1074亿美元,谷歌为670亿美元。

  第一财季结束时,苹果的现金储备高达1780亿美元。现金储备通常被认为是衡量公司规模的一个很重要的指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苹果现金储备微软谷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